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厦门市创业者协会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及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公益活动

厦门市创业者协会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及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公益活动

据报道,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文化重阳节,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能量,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展示厦门市创业者协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9月22日,厦门市创业者协会会长李步清、轮值会长蔡小敏、李贤椿等一行人前往龙人伍心家园总院厦门温馨家园养老中心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及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公益活动。

在养老中心,协会一行人首先亲切看望了孤寡老人,并为养老院捐赠了牛奶、面包、饼、

血压仪、围巾、熊胆粉等生活必需品和口罩等防疫用品,以实际行动表现对老人们的亲切关怀。

该院副院长黄志明对协会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志明向大家介绍了龙人伍心家园的基本情况,仔细讲解了老人们平常的饮食、保健、医疗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协会爱心人士一起为该院当月过生日的42位老人举行了庆祝仪式,并为老人送上蛋糕。

龙人伍心家园总院厦门温馨家园养老中心项目是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划拨方式供应的国有建设用地,经厦门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养老院,同时也是福建省首批五星级养老机构之一。据介绍,龙人伍心家园目前入驻厦门、安溪、南安、晋江、泉港、华安、晋江、武夷山、洛江、东山、浦城、闽侯、陈埭、将乐等地,打造成‘养护医学康’五位一体,结合的新型养老院。其集团旗下拥有53家养老院,其中已开业13家机构养老院,40家敬老院,合计总床位数6128张,获得各级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被福建省民政厅授予“五星级养老服务机构”称号。

当天,会长李步清还带领秘书处成员等走访了副会长李贤椿企业闽盛商盟(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企业是由多家行业领先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联合发起,与福建工业互联网协会、厦门市塑料橡胶同业商会、厦门市印刷行业协会、宏鹏发外综服平台等单位达成为了永久性战略伙伴,汇聚咨询界优秀精英和专家,融合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提供系统性高价值全方位咨询服务,打造企业咨询互联网服务生态圈,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成就企业品牌之路。

走访中,协会代表一行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共享信息,在探讨交流中,为创业成员提供了不少新思路、新点子、新方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