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雪大念念不忘初心做音乐追梦人

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雪大念念不忘初心做音乐追梦人

据报道,初瑞雪雪大为人所熟知的身份有很多,是消费者喜爱的主播,是辛选集团的联合创始人,是美妆品牌ZUZU的创始人……身份有很多,但其中有一个让初瑞雪雪大念念不忘一直想要追逐的身份,那就是歌手。

对初瑞雪雪大来说,年少时与音乐的结缘,在她的心中留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少时,初瑞雪雪大就在音乐上展现了一定的天赋,她有着一副好嗓子。后来考上大学,怀揣着做歌手的梦想,初瑞雪雪大毅然选择了音乐专业,并立志成为一名专业的歌手,要在未来的音乐领域拥有属于自己一份荣誉。

但人生总是充满着各种可能,因为要给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母亲筹钱治病,初瑞雪雪大自主创业走上了与音乐无关的道路,从事了不同领域的事业。但心中音乐的种子一直都在。

在心中压下这颗蠢蠢欲动的音乐种子,初瑞雪雪大在人生创业的大道上一路前行。勇往直前有过挫折但更多的是收获,也正是几年下来,在人生创业路上丰富的经历,给了初瑞雪雪大追逐梦想的底气:从一个没有经验没有任何资源人脉的女大学生,到赚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初瑞雪雪大用“韧劲”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而今,经历过人生的起起伏伏风风雨雨,事业有所成的初瑞雪雪大变得比以前更加坚韧,也更加勇敢,坚定了自己音乐追梦的决心。

近年来,重拾歌手身份的音乐追梦人初瑞雪雪大连续发布了很多首翻唱歌曲,人美歌甜,用歌声传递了梦想能量。初瑞雪雪大还发布了单曲《陪在我身边》、《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等》。歌词“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不必再借谁的光”,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也给了许多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勇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