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获桃李创投百万种子轮融资:游色文化创始人张佩创作精品内容吸引中国少女漫画粉丝

获桃李创投百万种子轮融资:游色文化创始人张佩创作精品内容吸引中国少女漫画粉丝

近日,精品原创少女漫画公司上海游色文化获桃李创投近百万种子轮融资。

游色文化成立于2016年10月,其创始人张佩(丸子Yuki)曾在日本留学4年,专门学习动画设计,并拥有三年动漫资深设计师经验,是动漫《超级污敌萝小莉》、《爱色荡漾》的原创作者。除创始人外,游色文化另外两名团队成员分别是晋江的签约作者、内容编辑丁岚(四喜)和前echo回声APP微博运营、内容编辑,现荔枝签约主播肖登宇(小宇)。当下国内的动漫行业正处于从初期走向成熟和兴盛的中间阶段,人们对版权意识、内容付费、IP改编的认可度和接受程度也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上下游产业链正在趋于完善。

 

 

此外,前两年被炒的火热的IP在近段时间渐显低调,这些都意味着受众的目光正在趋于长远,在内容方面更具有自己的判断力,市场对优质内容的需求因此将越来越大。

张佩表示,产业的成熟对内容CP方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这会让竞争愈加激烈,但同时这也是机遇。游色文化此次融资后,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团队的扩建和精品内容的创作上,努力为广大女性粉丝创造出更多具有粘性和更长情的内容,让游色文化成为中国少女漫画的代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