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哈尔滨传世体育Pre-A轮融资达千万级 公司创始人是世锦赛冠军王冰玉

哈尔滨传世体育Pre-A轮融资达千万级 公司创始人是世锦赛冠军王冰玉

“冰上围棋”将迎发展春天,世界冠军王冰玉冰壶项目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4月25日,有消息称,哈尔滨传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黑龙江国资企业: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凯致天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据了解,传世体育成立于2015年7月,由世界冰壶联合会委员、世锦赛冠军王冰玉和丈夫王冠石共同创立,公司业务涵盖冰壶场地解决方案、场馆运营、赛事运营、冰壶装备及衍生品等领域,旗下品牌“冰壶专家”是目前国内首家冰壶教育连锁品牌。目前,传世体育运营的场馆包括专业冰壶训练馆哈尔滨市冰壶馆,以及旅游体验馆冰雪大世界冰壶体验中心,今年6月传世体育独家运营的万达城世界首个冰壶主题乐园即将开业。2016年7月,传世体育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