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完美幻境从低谷走出,创始人赵博表示获得浩方集团战略投资

完美幻境从低谷走出,创始人赵博表示获得浩方集团战略投资

近日,VR全景技术方案商完美幻境宣布获得浩方集团的战略投资。

完美幻境创始人赵博表示:“感谢浩方集团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同时也非常感谢我们的投资方、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本轮融资会投入到新品量产、后续的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等。我们相信VR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会给消费者带来各种各样的全新体验、包括娱乐,游戏,旅游,体育等,会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浩方集团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新消费、新零售和新硬件的生态链投资公司,投资组合包括坚果投影仪、Crazybaby音箱耳机、GI Gadgets、自媒社、鲸仓等一系列创新企业。浩方集团表示,除了资本支持,浩方集团作为一家拥有十多年创新型消费零售经验的平台型企业,未来将在供应链管控、市场营销拓展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推动完美幻境在新阶段取得成功。

完美幻境由赵博及其团队于2014年底创办,曾经推出全景相机Eyesir、VR直播一体机Eyesir S以及消费级全景相机wink。此前,完美幻境曾于2016年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芯片巨头英特尔则是完美幻境的天使投资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