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解放区APP获得团贷网投资数千万元,双方在社区金融领域展开业务对接

解放区APP获得团贷网投资数千万元,双方在社区金融领域展开业务对接

解放区是一款立足于小区用户,提供相关小区物业服务、小区电商、小区住户社交等便民服务的移动应用。花样年控股旗下新产品,隶属于深圳前海邻里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近日,邻里乐科技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由团贷网投资。

 

据了解,邻里乐科技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社区服务运营商花样年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从事社区服务平台研发和运营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也是港股上市公司彩生活(01778.HK)与新三板挂牌企业美易家的兄弟公司。

据介绍,邻里乐科技开发的“解放区”APP目标是成为中国数十万社区的连接器,连接业主、物业和周边商家,并发展成社区服务平台,整合各种垂直服务进入社区,实现端到端的销售和服务。截止发稿前,“解放区”已布局40个城市,签约近2000个社区,覆盖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服务100万个家庭,拥有300多万用户,其中活跃用户近100万。

本次战略投资方团贷网,工商登记主体为派生集团,是一家新兴的综合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派生集团及旗下企业先后被国家和各级政府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经信委“互联网+金融”试点项目企业、东莞市“倍增计划”南城试点企业……

资料显示,团贷网不久前刚获得新一轮18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均为实力强劲的投资机构。其中,民生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7亿,北京盈生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跟投6.5亿,黄山海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跟投3亿,北海宏泰投资有限公司跟投1.5亿。基于此,团贷网初步形成了投资集团雏形,并提出打造“科技+投资+金融+实业”板块的战略布局。

据悉,目前团贷网与邻里乐“解放区”相关的业务对接已经开始。

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合作对团贷网实业板块的布局意义重大。花样年集团及邻里乐“解放区”海量的社区用户将带来海量的数据,社区服务O2O市场容量万亿级,包括社区教育、旅游、养老、租赁等,具有很强的延展性和服务潜力。另外,这是消费金融业务走进社区的最新落地模式,也是社区平台增值业务落地的重要体现,双方强强联合,在社区金融领域的探索与发展值得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