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好扑科技天使轮融资600万 创始人马昊伯未来将用区块链测评助企业商用

好扑科技天使轮融资600万 创始人马昊伯未来将用区块链测评助企业商用

昨日,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好扑科技宣布获6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陶石资本。本轮融资完成后,好扑将进一步探索区块链的性能和协议升级问题,并扩展团队。

好扑成立于2016年6月,专注于利用区块链技术帮助客户降低业务场景的互信成本和运维成本。2016年11月,好扑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云平台,支持多种类区块链部署的基础服务平台,并获海航百万级别的合作订单。另外,还与国内的太一云科技、Onchain分布科技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对于创立好扑的初衷,马昊伯曾表示:“由于对区块链有比较深入的认识,加上有帮助客户做过数字资产发行服务,包括钱包、交易所、区块链本身等,发现一套自动化的区块链部署工具对于大多数有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机构而言可以极大提升效率,于是就创立了好扑。”

除具体的区块链之外,好扑还在探索区块链的测评工作,通过区块链的测评工作帮助企业进行商用活动。

据了解,创始人马昊伯2012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早在2013年,马昊伯就开始作为比特币莱特币矿工接触区块链技术;2014年,他与徐义吉一同创立GemPay并任职CTO,较早在国内实现了比特币支付,同时研发了区块链资产数字钱包竞付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