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普惠大众基因检测消费级公司23魔方B轮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普惠大众基因检测消费级公司23魔方B轮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昨日,国内著名基因检测公司23魔方CEO周坤透露,23魔方已完成B轮4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汉王科技领投,雅惠医疗、丰厚资本、德商奇点跟投。

据悉,此轮融资将被用于扩建检测中心、进行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此前,23魔方曾在今年1月初宣布完成A轮融资2000万元,而此次B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成为目前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领域融资规模最大的企业。

 

 

 

据了解,跟传统以医疗为场景的基因检测不同,2015年成立的23魔方将基因与大众的需求面、好奇心相结合,通过互联网直接面向消费者提供祖源、遗传风险等方面的检测服务。

23魔方CEO周坤介绍说,23魔方致力于让基因检测普惠大众,因此不断通过技术提升来降低基因检测的价格门槛,而建设自主检测中心是一个重要环节。周坤透露,公司按医学临床检验所标准建设的600平方米实验室已经投入运营。此轮融资完成后,检测中心的建设力度还会加大,预期到明年底形成年处理样本100万例的能力。同时,资金还将被投入到产品的研发中,开发更多适合中国人体质的检测项目,并不断提高检测的准确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