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B 端金融科技公司Pre-A 轮融资数千万元

B 端金融科技公司Pre-A 轮融资数千万元

昨日,金融科技公司潘帕斯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本轮资方为游族网络旗下的投资基金公司游素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后,双方将会就数据在财富管理垂直领域的应用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潘帕斯成立于2017 年,是一家面向B 端提供财富管理数据及工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以财富管理市场为切入口,其团队大多数成员来自阿里、蚂蚁金服、万得、雪球、恒生、同花顺以及银行、私募等机构。

潘斯帕此前的两款产品金橘和蟠桃,主要是通过售卖产品和增值服务的方式向B 端提供服务。在完成本次Pre-A 轮融资的同时,潘帕斯的新产品牵牛财富与财富大脑相继上线。

金融行业因为互联网的出现发生了许多变革,而且中国社交平台的高速发展对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的改变是巨大的。围绕人的活动产生的数据,如聊天记录、购买行为等社交媒体数据,都是宝贵的用户资源。

金融监管日渐收紧,金融市场开始规范化,大量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面临合规、规范化的管理压力。另外,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微信生态的火热,几乎所有的金融机构都进入了转型时期。相较于过去十年,理财师和客户之间的活动逐渐从线下搬到线上,但是交互成本却依旧繁琐。

目前,潘帕斯已经与数家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洽谈合作,共同完善牵牛财富的架构。潘帕斯目前已经完成了标准化版本,而针对不同机构的不同要求,则还会有一些可插拔的模块,为机构提供定制化的版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