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新零售技术开拓公司互道信息B轮融资千万美元

新零售技术开拓公司互道信息B轮融资千万美元

近日,智慧零售技术服务商互道信息宣布,公司在4月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腾讯领投,光速中国跟投。互道信息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为零售企业打造“智慧大脑”数据处理中枢的企业,其核心产品智慧中台,可为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数据银行,助力零售业智慧化转型。

 

 

 

“作为腾讯智慧零售布局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互道信息秉承研发与服务并重的理念,一直以来都在探索和推出解决零售行业客户痛点的解决方案,”互道信息创始人兼CEO王华先生表示,此次融资后,互道信息将持续完善产品和服务,为零售品牌企业提供更多行之有效的管理工具和手段,帮助客户实现数据化战略,从而完成转型,赢得零售业全新时代先机。

腾讯云副总裁王慧星表示,“传统企业在进行智慧转型时会产生对业务系统升级的需求,这个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瓶颈,而互道信息作为腾讯云智慧零售生态的一份子,能够帮助其突破技术和运营效率上的瓶颈,让智慧在企业中流动。”

此次战略投资互道是腾讯布局智慧零售的重要一环,双方合作将逐步实现腾讯系产品与互道产品矩阵的融合。目前互道的智慧中台DataForce已经与腾讯云 、TSF、小程序、企业微信等做了产品层面上的整合打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