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找IT 融资1000万 估值8000万 IT服务平台

找IT 融资1000万 估值8000万 IT服务平台

近日,找IT平台正式宣传启动A轮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供应链再造、市场营销和研发迭代三个方面,目前市场估值8000万。IT运维服务市场2017年国内总量为6700亿,2018年预计8000亿,三年将过万亿,是一个未来高增长的趋势产业。找IT的融资成功,将预示着找字辈另一个行业独角兽的诞生。
找IT创始人姚峰在2018年创客中国大会上接受中国财富网独家专访时透露上述信息。找IT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针对企业的标准化IT服务同城交付云平台。一端是服务商和工程师资源,实现交付资源共享,另一端是企业用户,由其是全国连锁性企业和厂商/电商平台。现在已经落地完成德邦物流全国近千家门店的智能物流监管系统的交付,以及和华为签订了全国云服务交付合作、与京东签订了企业IT服务交付合作。
找IT平台在全国双创板挂牌后,今年将计划进行全国大规模同城标准化IT交付服务落地,目前收到派单Case超过5000+。
“云端共享资源交付生态体系”

 
找IT平台2017年1月27日APP上线后,即获得了IT行业内众多大咖的青睐,同时获得300万天使投资,估值3000万。并与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共同打造针对IT运维服务的行业推行标准,已经颁发全国唯一的运维认证证书近5000张,获得认证的工程师可以达到4类8级的同城标准化IT运维交付能力。
2018年获得西安市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陕西省科技创新型企业,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ISO20000服务质量体系认证、ISO27001安全体系认证,以及10余项软件著作权。
找IT平台与金融机构连手共同打造出基于B端的第三方监管支付体系,解决了资金流、发票流与服务流的三流统一,形成了找IT平台的对公支付壁垒。
找IT平台通过一年多的运营,现在在全国已经成立10个运营中心,实现全国32个省220+城市的标准化同城交付体系,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标准化同城交付云平台。预计未来一年内实现全国1-4线332个城市的全覆盖,集结认证工程师突破3000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