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湾区创业公司Blameless融资2000万美元,为大众提供了一个SRE平台

湾区创业公司Blameless融资2000万美元,为大众提供了一个SRE平台

站点可靠性工程(SRE)是DevOps的扩展,专为更复杂的环境而设计。问题是这种方法很难实现,并且通常只有大公司才能使用,需要定制软件。
湾区创业公司Blameless希望将其与所有人联系起来。它今天从隐形中脱颖而出,为大众提供了一个SRE平台,资金约为2000万美元。
首先,该公司宣布了两轮融资,去年4月投入了3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最近在1月份投入了16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Accel,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等。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ar Rizqi直接了解实施SRE系统的难度。在两年前推出Blameless之前,他为Box和Mulesoft建立了自定义系统。他和他的联合创始人COO Lyon Wong看到了市场上的一个空白,那些想要实施SRE的公司由于缺乏工具而受到限制,并决定自己建造。
Rizqi说SRE改变了你的工作方式和互动方式,Blameless为这种变化提供了结构。 “它改变了你沟通,优先和工作的方式,但我们正在增加数据和指标以支持这种转变”他说。
随着公司转向容器和持续交付模式,它为管理开发人员(正在努力维护交付计划和操作)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复杂性,他们必须确保最新的构建能够以最少的错误运行。管理起来并不容易,特别是考虑到速度。
随着时间的推移,错误会逐渐增多,并且当DevOps团队浮出水面时,责任就会在他们周围流传。公司名称的出现是因为他们的平台应该通过提供工具来更好地了解交付模型的各个方面,从而消除责任。
在那时,公司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他们需要做出的妥协,以便将产品推向市场,而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机累积这些技术债务。公司正在从各种来源(无论是开源还是API服务)构建软件,而且很难了解外部代码对您产品的影响,这一点更加严重。
“技术债务正在加速,因为微服务的可靠性更高。这是一个黑盒子。你不拥有你正在执行的所有代码行,“Rizqi解释说。他的公司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该公司目前拥有23名员工和20个客户,包括DigitalOcean和Home Depot。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