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华津医药完成数千万美元级别pre-B轮融资

华津医药完成数千万美元级别pre-B轮融资

近日,华津医药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级别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稳正资产领投,跟投方为同学村创投、谢诺投资、华睿基金。本轮融资款将主要用于原创性first-in-class溶瘤细菌产品的研发,推进全球首个肿瘤靶向氨基酸代谢通路调控溶瘤细菌生物制品SGN1的开发,加速其在全球范围临床管线进程。

华津医药由四位海外专家共同创建,致力于创新型生物抗肿瘤药物的开发,以满足全球恶性肿瘤治疗的市场需求。截至当前,公司已完成的各轮融资累计金额达数千万美元。

对于此次融资,华津医药创始人、董事长赵子建博士表示:“非常感谢本轮投资方以及老股东对华津医药的认可与支持,特别感谢稳正资产对企业发展的深度赋能及坚定信心。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SGN1在多个晚期恶性实体瘤领域的临床试验,并推动公司新产品的开发。SGN1是具有肿瘤主动靶向性的基因工程生物制品,不仅可直接瘤内给药和介入给药,还可以通过静脉系统性给药来治疗非浅表性肿瘤和体内转移瘤。SGN1将开创肿瘤靶向氨基酸代谢通路调控疗法全新治疗领域,给恶性肿瘤治疗带来新的解决方案。”

稳正资产CEO熊强波表示:“最早接触华津医药是通过医药行业学术会议,对创始人赵子建博士在会议中就SGN1的显著疗效和创新机理的发言所吸引,开始建立联系。后基于扎实的研究和论证、逐步加深的理解与信任以及华津医药研发生产取得的重大进展,稳正资产不断增强投资信心,多次追加投资,为华津医药未来发展提供宝贵的资金支持。熊总坚信,伴随着SGN1的上市销售,华津医药企业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将成为稳正资产在生物医药板块又一经典投资案例。”

稳正资产陈义枫表示:“稳正资产长期专注硬科技投资,坚持布局技术进步快车道与重大应用场景相结合的优质赛道,在最前沿的领域欣赏最美的风景!创新药便是这其中非常核心的领域。稳正资产投资华津医药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考量:首先,创新药必须具备全球范围专利布局、有庞大市场刚需未被满足、新机制新靶点新技术平台、有独特临床价值等要素,而华津医药的核心产品SGN1是通过氨基酸代谢调控的全球领先的溶瘤细菌药物,完美符合以上投资创新药的要求,具备突出技术领先优势;其次,华津医药对应的肿瘤治疗市场空间巨大,产品商业价值很高,SGN1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广谱抗实体肿瘤特性,在临床前试验中针对多种实体瘤均有显著疗效,肿瘤组织内部的靶向性达到了几千倍甚至上万倍,全球范围内独一无二。稳正资产已投资华津医药两轮,本轮更是作为领投方第三轮重仓投资,同时发动资源组织了一批友好机构共同出资,既体现了稳正资产对华津医药的支持与信任,也表现了稳正资产在资本市场低迷下逆势上扬的坚定姿态。本轮领投华津医药使得稳正资产的股权比例进一步大幅度上升,短时间内促成本轮融资完美收官将推动SGN1早日上市,为投资人带来惊喜,造福整个社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