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辐联医药完成近2.5亿人民币A轮融资

辐联医药完成近2.5亿人民币A轮融资

据报道,放射性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辐联医药宣布完成近2.5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楹联健康基金、佳辰资本、辰德资本和昆仑资本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推进其放射性药物肿瘤产品管线和放射性医用同位素生产平台的开发。

辐联医药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孙沛淇表示:“来自红杉中国等世界级风险投资者的资金是对我们的战略、团队和迄今为止所取得进展的强烈信任。该轮融资能够使我们在明年将在研药物推进到临床人体研究,并加速我们全球放射性同位素生产和物流能力的发展。”

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顾翠萍博士表示:“放射性药物为开发精确的肿瘤药物提供了巨大的、极具潜力的机会,辐联医药正在构建一个强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发现和开发用于癌症患者的创新型下一代放射性药物。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支优秀的团队来实现这一愿景,并迅速建立了丰富的差异化产品管线。”

辐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国际化放射性治疗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遍及欧洲。专注于打造放射性配体生产、研究、开发和商业化的全产业链,渴望为患者送去更多临床福音。辐联医药的核心平台旨在攻克当今放射性药物领域的核心难题,打造针对未来放射性药物治疗的创新转化和生物学研究平台。公司中不乏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科学家,他们既擅长管理生物医药公司,也深谙放射性同位素的研究和临床开发方法。

辐联的药物发现平台包含单域抗体,多肽及核素连接子。此外,公司将候选化合物治疗和诊断核素相匹配,得到的药代药动数据可以有效指导临床病人的筛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