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显微智能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显微智能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据报道,特殊光成像公司济南显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玲珑基金领投,十月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公司新产品的研发注册及市场学术推广。

公司资料显示,显微智能成立于2017年,经过五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在浙江杭州与湖南浏阳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及生产中心,并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及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一家专注特殊光成像的技术公司。本轮融资结束后,显微智能计划于7月份正式开启A轮融资。

显微智能拥有全球领先的特殊光成像技术平台,首创的皮摩尔级超高灵敏度图像探测器全球领先,并拥有全球第五种荧光造影剂的发明专利。目前,显微智能旗下多项产品覆盖甲状腺外科、乳腺外科、肝胆外科、胸外科、胃肠外科、妇科等科室并已成功完成商业化进程,打造了了“设备+耗材”的商业闭环。其中甲状旁腺成像系统、三示踪荧光内窥镜系统等产品均为国内首创。显微智能也是国际范围内极少数可以掌握自体荧光成像技术并成功完成商业化的公司。

智慧芽TFFI科创力评估平台显示,显微智能目前在生物医学工程产业中的科创能力评级为A级,目前共有30余件专利申请及20余件软件著作权,其技术布局主要集中于探测装置、摄像机等相关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