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完成2.2亿元战略融资,建设旦迪湖州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

完成2.2亿元战略融资,建设旦迪湖州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

据报道,完成2.2亿元战略融资,用于旦迪湖州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日前,位于九亭镇的上海旦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传来了这一好消息。据悉,项目计划8月动工建设,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北斗高精度定位器件2亿只及汽车高精度智能信息化集成终端2000万台套。

本轮融资由湖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据了解,旦迪通信与湖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由湖州市南太湖新区政府提供土地和政策,三方联手在南太湖新区打造一个占地56亩,覆盖北斗高精度器件、微波材料、汽车智能信息化系统集成终端及5g通信零部件的多功能综合性智能产业基地。根据协议,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3亿元,将于2024年竣工。

据悉,旦迪通信是一家专注北斗高精度器件和芯片研发,并提供北斗高精度零部件整体应用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旦迪通信相继荣获2018年度国家工信部“创客中国”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2018年度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2018年度国家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9年度北斗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20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等称号。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现有国家级人才1人、资深博士专家3人、硕士学历骨干多人,累计申请专利60余项,含发明专利10项、集成电路专利4项。2021年,公司完成pre-a轮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