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上海燧原科技完成C+轮融资

上海燧原科技完成C+轮融资

据报道,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完成C+轮融资,注册资本从369.4528万元人民币变更为393.5589万元,股权方新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资料显示,燧原科技成立于2018年,公司专注人工智能领域云端算力平台,致力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普惠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坚持原始创新的技术研发路线,提供高算力、高能效比的通用人工智能训练和推理产品。其创新性架构、互联方案和分布式计算及编程平台,可广泛应用于云数据中心、超算中心、泛互联网、传统行业及智慧城市等多个人工智能场景。

作为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高性能云端训练和云端推理产品的创业公司,已完成首款人工智能高性能通用芯片“邃思”的研发和量产,并面向数据中心推出数款人工智能算力加速产品,分别是:针对云端训练场景的“云燧T10”和“云燧T11”,针对云端推理场景的“云燧i10”,以及与产品配套的“驭算”软件平台。目前,旗下产品已在核心城市智算中心、国家级实验室液冷AI算力中心、交通智能稽查、游戏AI、互联网语音处理与OCR业务等场景取得广泛落地。未来,燧原科技将不断创新、努力发展,致力成长为人工智能算力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

智慧芽TFFI科创力评估平台显示,燧原科技在电子核心产业中的科创能力评级为A级,目前共有60余件专利申请,88%以上为发明专利,其专利布局主要聚焦于电连接、寄存器等相关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