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全球电商SaaS平台店小秘完成1.1亿美元D轮融资

全球电商SaaS平台店小秘完成1.1亿美元D轮融资

据报道,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SoftBankVisionFundII)、红杉中国领投,老股东老虎环球基金、GGV纪源资本、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持续跟投。今年3月,华兴新经济基金参与联合领投了店小秘C轮融资。截止目前,店小秘在2022年累计完成2.1亿美元(超14亿人民币)的融资金额。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店小秘将进一步扩大海外团队,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

店小秘成立于2014年,是为全球电商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SaaS平台。基于自身强硬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店小秘已经在全球电商SaaS领域成为最具价值的服务商之一。

目前,店小秘已构建了以ERP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矩阵,打造了免费跨境电商ERP“店小秘”、亚马逊精细化管理系统“赛狐ERP”、东南亚本土电商ERP“BigSeller”、拉美本土电商ERP“UpSeller”、全球电商智能客服系统“多客”、全球物流查询平台“17TRACK”、跨境共享仓储“小秘云仓”等多款产品,专注解决全球电商卖家痛点,助力品牌出海简单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高度本土化的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店小秘东南亚本土电商ERP“BigSeller”2019年9月正式推出至今,已获得超43w东南亚本土电商卖家的青睐,成为东南亚本土领先的电商ERP。今年6月“BigSeller”商业化尝试成功,首日收入超七位数,这是店小秘跨步国际市场的一大战略转折点,也代表着店小秘对于产品精细度的信心。

除东南亚市场外,店小秘也将加速在拉美、欧美等拥有巨大电商潜力的地区布局本地化产品。复用成熟的产品能力和增长方法论,目前公司在这些区域的卖家数量增长十分迅速。

如今,店小秘服务的全球用户已超过150万,并与全球50多家顶级电商平台、1600多家优质物流商及80多家海外仓实现深度合作,年处理的订单交易金额超3500亿人民币。迎着数字经济的热潮,店小秘希望以SaaS管理系统为驱动,带领中国品牌高效出海,引领国际品牌走向世界。

店小秘创始人兼CEO杜建银表示:“首先我们一直坚信,产品是检验市场最好的方式。近两年,跨境电商整体局势处于波动状态,市场的调整,反而印证了我们在战略上的正确性——只有时刻保持耐心与韧性,力抓‘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突破边界,真正服务好用户,才能在领域内脱颖而出。这也正是店小秘可以一直被市场、资本认可的主要原因。此次融资完成后,我们会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店小秘的全球化进程,真正做到让全球生意更高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