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2家上海企业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2家上海企业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据报道,2家上海企业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它们分别是:上海芯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翌科技”)和上海医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丞健康”)。

医丞健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今日,医丞健康已完成由长岭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并且将在近期开展新一轮的融资。

医丞健康成立于2021年,注册地位于上海嘉定,通过智能语音技术、服务流程与服务内容的梳理,聚焦家庭医生签约、健康档案新建和更新、健康评估筛查、慢性病健康管理、老年人体检、健康宣教、咨询与预约、家庭病床、陪诊转诊、考核指标管理十大服务场景,提升社区医院及家庭医生的服务效率。

芯翌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今日,芯翌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浙普(上海)创投和汇信恒睿创投联合投资,将用于加强视频数据治理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以及平台规模化落地能力,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圈。

芯翌科技成立于2018年,注册地位于上海普陀,是一家具备系统化研发与技术能力的专业视频服务公司,在人工智能、数据治理、视频管理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聚焦AI+城市,AI+工业领域,不断加强自主技术产品研发的同时,积极构建合作生态,为用户提供全链路全场景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和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