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Web3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Web3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报道,Web3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信息暂未披露。Parler迄今融资总额已达5600万美元。此外,Parler还宣布收购私有云公司DynascaleInc.并将公司重组为ParlementTechnologies,Inc.。ParlementTechnologies将作为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基于Solana的NFT市场DeepRedSky、以及全资子公司DynascaleInc.的母公司运营。

此前报道,Parler于2021年将业务拓展到Web3和NFT市场,在今年三月推出NFT市场DeepRedSky并发行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相关的NFT系列OfficialCryptoTrumpClub。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