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特亿智能今年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特亿智能今年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据报道,特亿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亿智能”)今年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市公司固德电子领投,特亿智能创始人葛文农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企业运营和市场拓展等业务方面。

特亿智能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高性能光伏组件核心智能装备的科技企业,目前产品有超高速串焊机,接线盒焊接机,贴标机,组框机以及流水线等。

特亿智能已经推出了多款串焊机产品,在稼动率,产能、检测、定位精度等性能方面均有着很好的表现,串焊机焊接速度可达7200片每小时。超高的焊接速度可以提升生产线的产能效率,并降低装备配置数量。

同时,特亿智能还在积极研发新一代HJT串焊机。据了解新型串焊机将采用冷光粘贴焊接技术,能够极大的减少光伏生产原料的使用量,给光伏生产厂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缓解能耗。同时,HJT串焊机广泛应用于薄片化的硅料焊接,这也符合未来光伏产品生产的趋势。

除了串焊机,特亿智能的接线盒焊接机、贴标机等产品也已经推向了市场。特亿智能接线盒焊接机已经是第三代产品,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成熟的热压焊工艺。葛文农解释道:“特亿智能正在研发新一代的采用激光焊接工艺的接线盒焊接机,将摒弃焊接辅材,在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焊接质量。”

生产方面,目前特亿智能在苏州拥有研发和生产中心,用来生产产品的核心机构和零部件,同时特亿智能也在考虑产能转移。人员方面,目前特亿智能拥有员工50余人,且仍在不断扩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