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宠云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金鼎资本投资

宠云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金鼎资本投资

据报道,近日,宠物行业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宠云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金鼎资本投资。

宠云行创始人吴依陶表示:本轮融资我们将立足于公司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的落实,以及团队和业务的关键能力打造,包括智能设备和系统的丰富与升级、团队扩充和关键人才招募、品牌推广和客户招商等方面,朝着成为“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扎实前进。

宠云行供应链2021年注册成立于山东省临沂市,这里商贸发达、区位优势明显。临沂作为北方物流之都,位于北京和上海的中心位置,多条高速公路、高铁环绕,紧邻青岛港、日照港,完美辐射华北、华东、华中经济圈;本地丰富的原材料资源,包括肉鸭、肉鸡、生猪等禽畜产品,玉米、小麦等谷物产品,青岛、日照、威海等港口的深海鱼类水产品等;临沂本地和周边以及山东省内拥有行业领先的宠物食品和产品生产企业,已经形成规模化的制造基地,蕴藏着蓬勃的发展动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宠云行创始人吴依陶表示:金鼎资本在宠物行业和新锐国潮食品领域投资活跃,并且长期深耕,为被投企业赋能和助力成长。宠云行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会与金鼎团队以及其它金鼎所投企业建立广泛的信任和合作基础,共同成长,实现互惠共赢!

金鼎创始合伙人刘扬表示:“金鼎资本长期关注宠物及其相关行业,近些年多布局供应链及品牌企业,随着行业的不断扩大,如何做好流通端的服务,帮助上游企业和品牌方更好的发展,平台服务型企业的价值不断突显。宠云行创始人吴依陶及其核心团队具备深厚的产业背景,有能力服务好供应链,做好一家供应链服务平台。国内宠物行业快速发展,市场空间快速增长,上游供应链到下游零售端需求不断扩大,宠云行一站式供应链为全产业链流通端提供服务,借助临沂物流产业优势,发挥宠云行优秀的团队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相信宠云行一定能够成为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