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山东隽秀生物完成45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

山东隽秀生物完成45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

据报道,近日,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45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国内投资机构前海方舟、华通创投和其他投资人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多项临床试验推进、已上市产品市场推广、子公司发展、骨干人才招募等。

隽秀生物是由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创立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再生医学植入性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十年来,隽秀生物一直聚焦解决人体受损组织再生修复临床难题,着力打造组织重建再生医学研发创新平台,精研技艺、创新领航。

隽秀生物董事长、总经理高秀岩表示:“十分感谢深创投、前海方舟、华通创投和其他投资人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今年是隽秀生物成立十周年,也是公司新平台——隽秀生物科技产业园落成投入使用的一年,此轮资金的注入,将加快更多核心产品的产业化进程,提升已上市产品“脱细胞基质周围神经修复膜”的市场覆盖率,也有利于我们引进更多研发、营销和管理人才。我们隽秀人将继续携手共进、奋勇前行,围绕再生医学、合成生物学、动物医学把企业做大做强,用安全高效的产品不断造福患者,用优异的经营业绩持续回报股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