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HEARIN.AI获数百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由平安系高管投资

HEARIN.AI获数百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由平安系高管投资

据报道,近日,专业助听器品牌HEARIN.AI获数百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由平安系高管投资,从提供全场景声音技术理念切入,致力于打造自然听觉系统。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强产品以及技术研发,包括硬件研发、音频处理、算法技术等。

成立于2022年的HEARIN.AI,提供基于AI技术的专业助听器,致力于改善听力损失患者的生活质量。

HEARIN针对听力损失人群推出的“HEARIN.AI助听器”,是一款听感舒适、易于使用、在线验配、支持升级的专业助听器。HEARIN.AI的自然听觉系统使用全向声音技术,实现类似大脑的自然听觉进行处理声音,HEARIN.AI听觉系统不断扫描周围声音进行处理,然后聚焦定位,帮助听损人群听到自己想要听到的声音,并且声音清晰平衡。同时结合HEARIN.AI自研的智能时延音频处理系统,以及设备端、手机端、云端协同系统,嘈杂声音场景下言语可懂度提升50%以上,某些特定场景语音分离相对提升60%以上。

HEARIN.AICEO朱益曾任阿里巴巴天猫精灵语音算法产品专家,横跨硬件软件算法领域,100多项专利发明者;硬件负责人张冒磊曾任金立手机早期创始核心成员、研发技术团队负责人,累计研发手机超过1亿部配合线下渠道产品落地;销售负责人项常青曾任OPPO手机电商事业部总经理,从0-1搭建OPPO电商业务,管理超400人电商团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