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给农民提供助农贷款400亿 京东金融在农村扎了根

给农民提供助农贷款400亿 京东金融在农村扎了根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切入与应用,农村正在成为各大金融科技企业加速抢占的一块蓝海。笔者了解到,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京东金融现在已经围绕广为关注的“三农”问题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在为农业、农村、农民贷款方面,目前已实现累计放贷400亿元。

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称,金融科技有助于助于解决“三农”痛点问题,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为更好地用金融科技力量服务于农村市场,京东金融将根据农村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探索多元化的、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目前,随着京东农村金融在精准扶贫领域的深耕细作,一个以农民个体、涉农企业、农产品消费者及众多合作伙伴为核心的农村金融生态圈逐渐显现。据悉,截至目前,仅贷款业务,京东金融已累计向农民投放贷款超400亿。

其中,京东金融针对三农还推涉农贷款、农村众筹、乡村白条和农村理财等服务,让农户更便捷地享受到和城里一样的服务及产品的同时,还能实现财富积累。目前,在该思路指导下,仅白条涉农放贷超过200亿。

除了垂直的农村金融业务之外,为进一步协同助力农村业务发展,京东金融供应链金融同样为一些在农业产业链上的公司提供贷款服务。截止目前,供应链金融涉农放贷金额已经达100亿元。

据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上述几大产品之外,京东金融还通过其他创新产品为涉农工商业企业或者个人提供创新金融服务,累计贷款额度也已经超过100亿元。农村正在成为京东金融的一大战略要地,服务农业、农村、农民,既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又是未来的发展空间,未来京东金融还会跟京东电商一同加强渠道下沉,在更深层次上服务三农,并通过金融服务为农民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