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旭森新篇章,健康中国梦

旭森新篇章,健康中国梦

2O17年3月18日,第二届上海旭森《乾春堂》国际健康科普养生学术研讨会在沪成功举办。主办方浙江旭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在香港卫视旅游台演示厅以《健康中国》为题材,书写旭森新篇章,传播旭森《乾春堂》国际健康科普养生理念。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健康营养专家及社会各界关心、传播健康的热心人士相聚一堂。

 

会上,浙江旭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才先生致贺词并祝贺本次学术研讨会圆满成功。旭森(上海)公司办事处顾主任作工作报告。更有多位权威专家作了热情扬溢的学术发言,场面温馨而热烈。上海新闻界媒体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老年报、中国新闻有线电视台等现场采访报道。

 

会上主办方还着重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经销的茶叶籽油、骨刺痛风王茶等拳头产品,引起与会者的浓厚兴趣。该公司还将解决部分退伍军人、下岗人员、大学毕业生、残疾人员等的就业问题,给大家一个健康、温馨的发展平台,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以消费资本为依托、资产证券化的强大团队企业。(马幼麟/季润中摄/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