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集客分享天使轮融资300万 将打造自动化精准营销方案解决商

集客分享天使轮融资300万 将打造自动化精准营销方案解决商

集客分享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企业微信平台的获客和销售转化能力的公司,基于大数据及移动社交技术, 实时监控企业的客户状态, 智能打标签、智能分组和客户画像。同时,平台集成了强大的精准营销能力, 并通过系统自动化算法帮助企业实时发现商机,2015年3月,集客分享获得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艾瑞咨询集团投资。

 

 

与传统的CRM相区别,集客分享Social CRM的客户管理不仅仅针对与企业已经发生业务关系的客户或者会员,同时包括潜在客户这个更大范围的群体;沟通方式也发生根本性转变,不是简单粗暴的利用短信单向推送骚扰,而是与客户建立长期持续且有效的双向沟通机制,通过数据监测手段及大数据算法发现潜在客户、初步意向客户、转化客户和成交客户。
未来十年是移动社交化的十年,企业对客户的社交关系管理能力是未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用户资产”正成为企业未来十年的核心经营目标。营销自动化仅仅是集客分享Social CRM体系内的一个平台产品,结合全员营销平台、营销自动化平台以及Social CRM平台三大产品线,帮助企业在未来移动社交的客户管理与营销中,系统和完整的解决企业在移动社交时代的引流、转化和管理。品客互动也希望致力于成为企业在未来实现其移动社交客户价值的最佳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