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国建兴隆升级科技打造,建筑行业超级实用“装备”

国建兴隆升级科技打造,建筑行业超级实用“装备”

随着时代的发展,建筑技术的进步,国内的建筑商们设计研发了很多以人为本的实用“装备”。专业从事不燃型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研发的国建兴隆,和同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作,针对目前传统的建筑保温板在安全性、防火性能上的不足,研发了国内首款防火等级为A1级的新型建筑外墙防火保温材料,轻匀质防火保温板。

国建兴隆轻匀质防火保温板(A级纤维膨珠板),容重120~140KG/ M3,导热系数 0.05W/m·k 左右,尺寸600mm*900mm,完全不燃,尺寸稳定,板面平整,施工无需二次处理,同时吸水率小,不开裂,抗压强度大,抗折强度高。

从环保与施工的角度来看,轻匀质防火保温板(A级纤维膨珠板)无任何刺激性,无任何危害,不需用界面剂,工序简单,施工快捷,正常薄抹灰施工可以节省成本。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认定,牢固、高强度、完全不燃、表里如一、零废料、无有害物质、零排放,实现与建筑同寿命,即便建筑外墙再次翻修,也无需对保温层进行更换,大大节约改造成本。满足现代建筑对环保、节能保温、防火的要求,防火于未然,建造坚固安全建筑。

依托于核心产品国建兴隆轻匀质防火保温板,国建兴隆打造的集成房屋概念,便于装运,安装速度快,造形美观,布局灵活。作为国建兴隆公司旗下重量级产品,以住建部节能科技部门为平台,依托于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打造拥有价值的品质现代化建筑。

集成节能房屋以全螺栓连接钢结构梁柱框架为承重系,以木塑外墙装饰板为分隔和围护结构体系的住宅。模数化设计、定型化、批量化、工厂化生产、标准图构件、装配式施工。无混凝土湿作业、无现场焊接作业,布置自由,防腐抗火,抗震、保温、隔音、抗风等性能优于普通住宅结构体系。

国建兴隆集成房屋,可以用于旅游区,建造度假屋,或休闲别墅;用于商业,比如办公室,展览,体验;专业用途,比如施工,野外作业,灾后周转;更可以用于打造时尚简单的民用住宅。

相较于以前,现代人生活居住的建筑,更追求简单的同时彰显个性,拥有品质。国建兴隆轻匀质防火保温板,国建兴隆集成房屋概念,建筑行业超级实用“装备”,升级理念打造全新建筑时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