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保利原创制作——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将于9月5日在绍兴西施大剧院举行

保利原创制作——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将于9月5日在绍兴西施大剧院举行

[绍兴] 保利原创制作——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
演出时间:2018-09-05至2018-09-05
演出场馆:西施大剧院

 
 
 
★★★★★风靡全球半世纪,5项托尼奖认证,被评为全球受欢迎的音乐剧。
★★★★★中文版引爆观剧热潮,受到妈妈们热烈追捧,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真正老少皆宜、适合全家一同观看的音乐剧,《哆来咪》《雪绒花》等旋律,勾起三代人的温暖回忆。
★★★★★舞台布景完美还原中世纪欧洲贵族生活,再现阿尔卑斯山的宏伟壮丽。
★★★★★台上小演员仅6岁,实力获得央视认证。
【剧情简介】
二战前夕,年轻活泼的修女玛利亚来到海军上校冯·特拉普家照顾他的七个孩子,帮助他们重新找回爱与温暖,也融化了上校冰冷的心。然而,上校一家安静的生活被纳粹打破,终他们在音乐的帮助下成功逃离纳粹魔爪,奔向自由与幸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