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广州深圳佛山等广东报纸网络网站媒体一览

广州深圳佛山等广东报纸网络网站媒体一览

2018年8月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此次排名广东500强榜单前13位的企业,均成功入围世界500强。其中中国平安、华为、华润、南方电网、正威国际、广汽集团、招商银行、恒大、万科、美的位列前十。
这些大型集团企业想维护公众形象,都会定期传播新闻稿。企业新闻传播就是借助大众媒体、以新闻报道的方式把企业目标信息传播出去。
要把新闻报道出去,首先想到就是媒体。尤其在广东,邀请媒体难,报道出来更难,成 为了企业公关人员面前的一道难题。为此,笔者从事媒体行业多年,把积累多年的广东媒体资源贡献出来,虽然不太百分百全面,只是想让企业公关人员和传播公司媒介省时省力把新闻传播出去。(咨询广东媒体新闻发布请加QQ:601326560)以下是笔者分类列出广东新闻媒体名单列表。
广东网络网站媒体:
大洋网,南方网,金羊网,奥一网,新快网,
广东经济网,今日广东网,中国广东网,
广州新闻网,广东新闻网,深圳热线,深圳之窗,
广东商业网,广东企业网,佛山新闻网,莞讯网
广东创新网,金融广东网,广东财富网,广东财经网,广东科技网
广东报纸媒体:
广州青年报,信息时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新快报
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深圳晶报
佛山日报,珠江时报,珠江商报,茂名晚报,娱周刊,民营经济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