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北京企业财经公关/新闻公关找媒体 推荐北京网络网站媒体一览

北京企业财经公关/新闻公关找媒体 推荐北京网络网站媒体一览

近日,北京媒体融合改革的消息也频频传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这次媒体整合主要涉及新京报、千龙网、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青年报等。
“千龙网将划入新京报,组建新的媒体集团。” 一位千龙网的资深编辑告诉记者站,“这事儿年初就听说了,现在已经到了实质性阶段。“
北京是中国媒体发展的方向标,互联网+时代,媒体转型不可避免,但网络新媒体正在迅速成长,成为新闻传播中坚力量。
为此,笔者在北京网络网站媒体方面有一定有优势资源。可以提供各大企业公关或广告公司公关同行(咨询北京媒体新闻发布请加QQ:601326560)。助企业新闻迅速发布传播。以下是笔者分类列出北京网络网站媒体名单列表。
北京网络网站媒体:
千龙网,网易北京,
北京新闻网,每日北京网,北京时间网,
北京商报网,北京晨报网,北京早报网,北京晚报网
北京声音网,北京财经网,北京经济网,北京热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