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智慧电工 突破传统模式,重塑行业结构

智慧电工 突破传统模式,重塑行业结构

我国电工行业现状模式陈旧,思维落后,整个电工电气行业正处于一个寻求突破性、跨越式发展的阶段,亟待转型升级,以满足社会各行业对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和互动化电气产品的需求的阶段。当电工企业高举着产品战、价格战甚至概念战在市场上杀得你死我活时,暗藏在水面下的渠道战争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一浪高过一浪。而网络平台成为电工企业争先开拓的营销新渠道,有希望颠覆传统。而我们——智慧电工平台,正是以此为目标的正在努力着。我们将要打造的智慧电工,是中国首家电力工程全系列用品竞价买卖平台;B2B 电商+ O2O 服务平台。本项目旨在改变企业与商家以往的采购与销售模式,为商家、企业与品牌提供互联网服务和自由交易平台。借助互联网以及大数据的力量,架起企业与商家之间的桥梁,实现“足不出户、货比百家、万千订单触手可及”的客户体验,未来将成为千亿规模的线上第一入口级平台。
在行业不景气的现阶段,传统模式存在着众多问题,产能过剩,厂商去库存需求强,缺少终端客户抓手,依赖代理,而全国百万级以上代理商,利润盘剥明显;信息不对称、不透明,客户找货比价成本高; 非计划性采购较为频繁,紧迫的交货周期;对产品价格较为敏感;行业信用体系缺失。这一系列问题正是这个行业现在真正的痛点,导致超大单的生意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智慧电工平台也就是针对解决此种问题营运而生的时代产物,平台建立的第一目标即突破传统模式,做行业首家依托电商运营为主要经营手段的电力全系统产品优选比价平台,为什么会把定位方向落在电商运营为主,这一点的考虑主要是基于现阶段电工全系列产品的经营还延续着以往的模式,而旧模式却存在着大量的弊端。首先,传统模式的覆盖面也就是覆盖区域很小,它只能笼络附近的客源。但是,也受到地域的限制,在客源局限的情况下,消费者也缺少选择的空间,往往只能从现有的几个商家中选出自己需要的产品。虽然今天消费者们还可以在此之外,有新的选择,比如选择综合电商平台进行采购,但是今天的综合电商平台,因为会有各种产品在售卖,很难在单一的行业中形成体系,也因为这种原因,会使得很多商家得不到规范化的约束,从而导致商品质量的大打折扣。
因此,为了提高专业度,智慧电工平台坚持突破传统,只做自己领域内的电商平台。一方面在专业性方面给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另一方面,建立起打造自己行业规范的电商平台。此外,我们还推出了有效的担保模式。为消费者的购买全过程保驾护航质量担保:货款汇出之前,按货值的1%交纳产品质量担保金,一旦发生产品质量问题,向公司提供有效合同文本、不合格证明、汇款证明、发票或收据、索赔委托书后,公司即刻按货值的1.2倍先行退还和补偿。货款担保:货款汇出之前,按货值的1 %交纳货款风险担保金,一-旦发生款到不发货诈骗情况,及时向公司提交有效合同文本、汇款证明、报案委托书,公司即刻按汇款全额先行退还。货物担保:货物发出之前,按货值的1 %交纳货物风险担保金,一旦发生货到不付款诈骗风险,及时向公司提交有效合同文本、发货证明、收货证明、产品合格证、报案委托书,公司即刻按货值全额先行代付款。
我们的目标是,有望数日之内发展数十万家种子用户。同时,我们计划为平台培训出百名高素质专业话务客服,在各大平台上推广我们的商业链接,早日为智慧电工平台的扩张之路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铺垫。我们是拥有万亿量级的大行业,覆盖面广,需求量大,从各级从业者到电力、冶金、能源、交通、地产、建筑、医疗、教育、汽车、通信、水利、船舶、航空航天等行业,都是智慧电工平台巨大的长期采购客户群体。成为智慧电工电力工程全系列用品竞价买卖平台的一员,就会轻松坐拥全国货源,告别实体店面的局域限制模式,把您高品质的产品推向全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