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山东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走进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

山东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走进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

11月26日至29日,山东省委、省政府举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一次现场观摩会,先后观摩威海、烟台、青岛、潍坊4市自2017年以来,特别是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以来新上项目,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不断向纵深发展。

11月26日下午,观摩团领导从威海来到烟台参观考察,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是其中的重点观摩现场。观摩团先后参观考察了航材园的中厚板项目车间、南山铝业科技展览馆展厅等地,南山铝业董事长程仁策陪同观摩活动,并向省委刘家义书记及观摩团领导详细汇报了南山铝业发展情况、航空和汽车等高端产品批量化生产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观摩交流过程中,刘家义书记对于南山铝业在高端制造、精深加工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南山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发展质量,为山东省铝产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是南山铝业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而规划建设的重点产业园,2018年初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的高端装备产业重点建设内容,是加快推进我国航空用铝合金型材关键技术突破和航空铝材完全自主供应的关键之举。

目前,南山铝业已与波音、空客、罗罗、赛峰等国际著名航空企业,通用、宝马以及世界最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向其批量化提供航空、汽车用铝材料,南山铝业已经成为世界最尖端的航空材料供应商俱乐部成员和国内首家乘用车四门两盖铝板生产商。同时,南山铝业持续加大自主研发创新投入,对航空材料产业园进行升级改造,并与飞卓宇航合作发展航空材料精深加工产业,打造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用铝合金材料加工基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