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美妆行业的先行者,璞菲携你一起环保

美妆行业的先行者,璞菲携你一起环保

近年来,人们对于各种慈善事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尤其在教育、人口、灾难、贫困等这些我们耳熟能详领域,涌现了大批公益组织和相关部门,很多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但在珊瑚礁的保护上,却还只有小众知道。而珊瑚礁却和我们人类的生存与环境息息相关,璞菲(Peau de Fée)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联合国际珊瑚礁保护组织呼吁广大用户关注、保护珊瑚礁。

 

璞菲(Peau de Fée)是源自美国的高级个护品牌,主要开发无化学添加且效果卓越的秀发护理产品,产品的灵感与主要成分均源自海岛和深海,因此格外重视海洋环境的保护,希望通过品牌自身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并保护珊瑚礁。为此,璞菲开发了珊瑚公益版面膜产品,销售同时进行知识普及,并将由此产生的部分收入捐赠给国际珊瑚保护组织。

 

珊瑚礁是四分之一的海洋生物栖息地,珊瑚礁的存亡与地球健康息息相关。如今,因为人类的大肆破坏,导致全球温度变暖,海水温度上升,已经造成大量珊瑚礁死亡,在过去的30年里,全球一半珊瑚礁死亡,这触目惊心的死亡速度和死亡数量,不禁让人担忧。同时,更还有过度捕捞、海洋污染、沿海发展和农业径流等人类活动,也在加快珊瑚礁死亡的速度。

 

无数热爱潜水的人,最神往的地方就是旅游胜地马尔代夫,因为在那里人们能够在清澈天然的水里潜水,观赏游动的鱼群,徜徉在各式的珊瑚间,美轮美奂,简直是人间天堂。但是现如今的马尔代夫,再不复当年的辉煌。这个号称全世界最佳潜水之地,也不可避免的出现海洋污染物:美丽的珊瑚礁上披挂着塑料袋,在浅水区的海底沙地中掩藏着玻璃碎片,原本清澈见底的海水开始有了浑浊物、油污,珊瑚礁开始大片的死亡,马尔代夫里可以浮潜/潜水的区域大幅缩减,本来色彩斑斓的马尔代夫有很大部分变得昏沉无生机。

关于珊瑚礁的保护刻不容缓,除了璞菲及公益组织在大力宣传之外,一些科学家也正积极投身珊瑚保护的公益事业中。目前国际上较为可行的珊瑚礁保护办法为“种子再生法”,即科学家将尚且健康的珊瑚礁作为种子重新填充于受损、死亡的珊瑚礁中,同时保护该珊瑚礁周边环境,帮助珊瑚礁恢复重生。

然而,珊瑚礁的保护需要持续投入,并且海洋环境复杂,对专业技术要求高,所消耗资金比一般公益快,璞菲为全力支持珊瑚礁保护公益事业,用心开发了深润焕采精华面膜珊瑚公益版,为全球珊瑚礁的保护行动而付诸己力,成为国内此领域公益事业的先行者。

 

璞菲的诞生灵感是海岛赐予的,璞菲的产品设计理念亦是源自于海岛,保护海岛及海洋生态环境是璞菲的企业使命所在。因保护珊瑚礁而诞生的面膜「珊瑚公益版」,包装简约,但又淋漓尽致的刻画了珊瑚元素,富有清新海洋感;它的使用感也非常舒适,用后肌肤饱满富有弹性;产品载体也是100%可降解材料,再次体现了品牌对每一款产品的用心研发与对环保的重视。变美的同时就在拯救危在旦夕的珊瑚礁,璞菲用这种积极的方式鼓励热爱生命、关注自然的每一个人,加入到保护珊瑚礁的队伍中,一起为生态平衡付出自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