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双十一过后发现大家都秃了!如何摆脱掉发困扰?

双十一过后发现大家都秃了!如何摆脱掉发困扰?

双十一的热潮已经在扑天而来的快递中慢慢消散了,但是双十一的背后,反映了另一个令人心碎的事实:“大家都秃了”!据各大网购平台统计,双十一最畅销的产品,竟不再是以往的美妆家居产品,今年的“防脱发产品”,成为了双十一最最最畅销的产品。没错,大家真的开始秃了。

 

前段时间最火的话题莫过于杨幂的发际线,在《扶摇》里反光的脑门,让不少网友吐槽“杨幂秃了”,“快去植发拯救颜值吧”。一向精致美丽的明星终究是也没有逃过脱发的困扰。脱发现在似乎成为了人们日常调侃的口头语,相关话题也多次上了微博热搜,调侃之余我们难过的发现90后年轻群体竟是主要受众群体,他们的脱发似乎成为了这一代人的“心酸特征”。

其实大多数人越来越秃最主要的原因来自于用错洗发水,其次才是缘于巨大的工作压力或者高度紧张的生活节奏。记者多方采访专业人士后了解到:很多洗发水在洗护的同时,已经为脱发埋下了隐患。一方面,大家为了追求强效的去屑、柔顺效果,使用效果极强的洗发水,在洁净头皮发丝的同时,也损伤了发根,日积月累发根慢慢疏松就会脱落毛囊;另一方面,许多产品为了追求效果添加了过量的化学添加剂,其中硅油、化学芳香剂等添加剂是头皮健康问题的主要诱因,长期使用这样的产品将对头皮产生极大的负担,轻则引发头屑、头痒、脱发,重则引发炎症、溃烂、斑秃甚至全秃。

可谓“脱发容易生发难”,受伤的毛囊难以修复,需要使用合适的产品长时间调理才能慢慢恢复健康的状态。经此次采访、试用,记者发现有这样一款主打天然防脱发的洗发水品牌——璞菲(Peau de Fée)口碑还不错。该品牌不像传统洗发水那样添加硅(Silicon oil)和月桂基硫酸钠(SLS)这样的化学成分,而是以天然活性成份为产品核心,打造自然健康的秀发护理产品。多位用户向记者反馈,璞菲旗下产品相对天然、安全,在网上比较少打广告,导致该品牌只有小众高知群体才知道。

 

出于好奇,记者特地联系了璞菲品牌工作人员并对其进行了采访。该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硅油本质上属于化工业产品,通过堵塞发丝毛鳞从而给头发带来假滑的体验,但长期使用会严重损害发根,堵塞毛孔、收缩毛囊,严重者引发毛囊炎、头屑,最终导致脱发,而主打天然成份的璞菲(Peau de Fée)的产品不但不含对茎基苯甲酸脂类(Parabens)、硅油、矿物油、SLS、聚乙二醇、合成色素、人造香氛等对肌肤有潜在伤害的化学成分,而且奢侈地采用大量椰子油及植物精油替换掉工业硅,从根部养护毛囊,在滋养发根的同时也能让秀发柔亮顺滑。另外,他还分享到:除以上成份外,璞菲还在植物精油的基础上,添加了氨基酸以及人参等活性提取物成份,促使头皮和秀发恢复健康。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却忽视了洗发水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清洁与养护,让头皮清爽并且得到滋养,让发丝干净能够自由呼吸。璞菲(Peau de Fée)追求用最天然安全的产品,解决最根本的护发诉求。 而有些看似简约的东西,往往需要复杂的配方工艺所造就:璞菲秀发护理产品中,特别添加了4种海岛植物油(椰子油、荷荷巴油、橄榄油与乳木果油),100%的植物油提萃,完全取代普通产品中常用的低廉矿物油/硅油;每一款植物油,都发挥着各自的功效,在清洁的作用之外,赋予更加臻宠享受的头皮护理的高级体验感。

 

双十一过后大家都进入了佛系养生的行列,秀发的正确护理也不能忽视,既然工作和生活压力无法完全排解,不如即刻给自己的秀发洗护产品更新换代一下,尝试用一下璞菲的产品,让来自海岛的疗愈力量为你摆脱掉发困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