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EJ诣詩珠宝 情人节探索爱的几何 勿忘爱与浪漫

EJ诣詩珠宝 情人节探索爱的几何 勿忘爱与浪漫

EJ诣詩珠宝联合CCA港信顾问、GIM隽凯传媒及HKC濠江企业传承翡翠珠宝浪漫艺术文化,探索爱的几何 ,寻回最初的邂逅,各种甜蜜的心跳回忆!
EJ诣詩珠宝国际珠宝品牌,自创立以来,以蕴含人文精神的美学风格、匠心独具的艺术设计、精工细雕的完美品质,赋予东方瑰宝全新的风貌与生命力,完美融合翡翠珠宝的百年传承与绝色风华,成功开创引领翡翠时尚的领导品牌。

 
EJ诣詩珠宝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理念,将传统的翡翠珠宝业导入企业化的经营。从矿区开采到切割选料、设计琢磨、手工精镶,在严谨制程下,提供爱玉人士高质量与合理价格的天然A货翡翠。匠心独具的艺术设计与精工细雕的质量,完美融合百年传承与绝色风华,赋予翡翠珠宝全新的风貌与生命力,成功开创引领翡翠时尚的品牌。

 
EJ诣詩珠宝,一个立足香港,放眼世界的精品品牌,秉持内敛人文精神,将翡翠作品所传递的真善美能量,结合品牌艺术风格与文化内涵,传递对天地万物虔诚感谢的价值理念,将大地亿万年精华的恩赐,注入丰沛多元的创意,以匠心独运的艺术设计、精雕细琢的卓越质量,赋予翡翠全新风貌与生命力,“翡翠” — 凝聚天地之造化,承载华夏文明之精髓,演绎出内蕴于心、外显于质,代代相传之作!

 
至诚至真,EJ诣诗珠宝,人生如酒,快乐就像陈年老酒,懂得收藏才能久而弥香,耐人回味,夜语缤纷,品味温润,只有欣赏与品味才是人生的本质。
情人节送礼物,甜言蜜语只说予你
爱情是一点点怦然心动,一点点浪漫,一点点激情,再加上一点点相濡以沫的深情。当然,爱情远没有看上去这么简单,它也是讲究缘分的。有的人终其一生都遇不见所爱之人,而有的人却轻而易举的就能与相爱之人相遇相守。因此, 当遇见所爱之人时,定然是要好好珍惜的。比如,在七夕情人节奉上一份礼物,一份加糖的情话。
踏入猪年!EJ诣诗珠宝仝人祝愿九州:天不冻,地不摇,风调雨顺 ; 祝百姓:家和睦,人健康,生活美满;祝你:学习好,年年辞旧,岁岁迎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春节只有半月多,我的祝福天天有,新年好运,得心应手,笑口常开,青春永驻。
探索爱的几何 勿忘爱与浪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