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WeWork Labs正在推出食品技术加速器

WeWork Labs正在推出食品技术加速器

据悉,一年多前重新启动的共同工作巨头WeWork Labs宣布了一项针对食品和农业初创公司的新计划–WeWork Food Labs。
WeWork Labs的全球负责人Roee Adler告诉我,Food Labs计划将有两个主要部分。
首先,将有一个空间本身,在纽约市的第52个511 W,阿德勒称其为“一个非常具有包容性的工作空间”,对于那些可能处于追求食品相关创业理念的“早期阶段”的成员来说,谁将受益于商业包装商品品牌的介绍,商业厨房的使用和农田的访问 – 阿德勒称WeWork可以提供的东西。
其次,会有一个启动加速器。虽然我们过去曾将WeWork Labs与加速器进行比较,但WeWork Food Labs更接近传统加速器,为半年计划注册一组有限的企业家,并对其公司进行股权投资。
阿德勒表示,他将在未来透露有关食品实验室投资的更多细节,但最初WeWork承诺投入100万美元支持第一批公司。
当被问及这是否可以为WeWork推出其他以行业为重点的计划提供模板时,Adler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有更多的垂直化实验室计划。”
但是,他补充说,“我不得不说,食​​物带来了不成比例的重量和注意力。我们认为它现在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地区之一,因为这不仅仅是鼓励企业 – 这是关于世界的未来,不亚于我们的孩子会吃的东西。“
虽然阿德勒将该计划描述为一个明确的使命驱动的计划,但他也表示他不希望对创业公司过于狭隘或规范。
“我们开始的最初方法是广泛和包容,真正让人们在其错综复杂的等级制度中思考问题,”他说。 “我们希望创业公司能够生产出你可以吃到的创新产品,但我们也在关注那些我们希望生产农民可以使用或公司可以使用的软件的创业公司。”
为了帮助指导该计划,WeWork还创建了一个包含CHLOE的顾问委员会。创始人Samantha Wasser和着名食品学者Marion Nestle。
阿德勒表示,计划是在5月1日开设临时食品实验室办公室,然后在10月1日进入永久性的“旗舰”空间。加速器的申请现已开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