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Apple更新的TestFlight将允许用户通过屏幕截图提交反馈

Apple更新的TestFlight将允许用户通过屏幕截图提交反馈

 

据悉,Apple的TestFlight应用测试平台正在升级。随着今天下午在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新版Xcode 11,TestFlight应用程序将自动启用用户反馈。现在,当用户从他们正在试用的Testflight应用程序中共享屏幕截图时,他们将有一个新选项将其作为beta反馈进行共享,同时还可以选择添加他们的评论。我们的想法是通过提供更多内置体验来提示更多用户提供反馈。

它也是流行的应用程序反馈平台Instabug中的一项功能。这是Apple在2018年1月收购的Buddybuild的一个功能。

开发人员将能够查看他们在App Store Connect上收到的所有反馈,并可以下载详细信息以供日后参考。

更新虽然是次要的,但可以允许开发人员在用户测试过程中捕获更多错误和其他问题,然后再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发布到iOS App Store上的更广泛的公众。对于最终用户来说,它简化了测试应用程序和提供反馈的过程 – 过去他们可能忽略了这一点,因为它可能需要填写表单或直接向开发人员发送电子邮件。

此更改是与今天宣布的应用反馈相关的两个更新之一。

此外,当用户选择共享时,应用开发者还将收到有关电池寿命,启动时间和内存泄漏的匿名指标。这些将被聚合并显示在崩溃和能源使用指标旁边的组织者中,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另一种监控和改善其应用程序性能的方法。

Apple指出,它实际上是在今年春季开始使用iOS 12.2收集这些聚合指标,因此很多应用程序已经拥有这些数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