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HNC 2019展会圆满结束,澳乐维他满载而归

HNC 2019展会圆满结束,澳乐维他满载而归

6月19日至6月2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 2019)如期而至,数10万名中外客商和品牌企业从五湖四海赴约这场汇聚大健康产业最前沿的科技商贸盛宴。澳洲第三大保健品品牌Enervite澳乐维他携手众多澳洲知名品牌组团在澳大利亚商会CMA的旗下展位参展。

Enervite澳乐维他对此次展会十分重视,Enervite悉尼总部的品牌董事Sue Rennie特地从澳大利亚远道赶来出席此次展会的开幕式。历经三天浴血奋战,展会圆满结束!本次展会让更多中外客商和品牌企业了解到Enervite澳乐维他成熟的产品技术和人性化的产品理念,也同样让Enervite澳乐维他在与客商的面对面交流中受益良多。

现场回顾

Prepare|会前准备

在通过博览会商交组审核取得参展资格后,公司紧急召开交流会,开始前期一系列的策划布置。为了提高产品竞争力,公司还决定派出最受欢迎的颜值与实力派担当Bio-Beauty系列参与此次展会。在展会开启前,我们的员工就早早来到展位现场开始布展工作。

Design|展厅设计

一如既往地,Enervite澳乐维他展厅设计依然为我们展现的是极简的生活格调。极简,它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化繁复为简洁,保留最本真、最纯粹的部分。正如我们的产品原材料均来自澳洲这片纯净的土地,纯天然,无污染,旨在向大家传达Enervite澳乐维他“The natural formulation experts 天然、复方、有效,提高全国和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质量”的品牌理念。

Scene|展会盛况

作为澳洲第三大保健品品牌,成熟的产品技术和严格的生产标准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商客前来参观,现场高涨的人气无不在彰显着Enervite澳乐维他的品牌实力。

对络绎不绝地前来观展的商客,Enervite澳乐维他工作人员都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来讲解和互动,详细地为商客们答疑解惑,力求每位商客在了解到Enervite澳乐维他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感受到Enervite澳乐维他真诚的服务态度,切身体会Enervite澳乐维他的用心和值得信赖。

Enervite澳乐维他展位里赞叹咨询洽谈声不绝于耳。人性化的产品理念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受到了中外客商的频频点赞。通过现场交流,充分了解Enervite澳乐维他的产品后,众多中外客商表达了强烈的战略合作意向。

人家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而大家对Enervite澳乐维他的喜欢何尝不是始于颜值,陷于技术,忠于品质呢!

Ending|展会落幕

时间总飞逝,转眼盛展已落下帷幕,展馆里里此起披伏的热闹声依稀回荡在耳边。我们相信,展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Enervite澳乐维他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未来精彩可期,Enervite澳乐维他期待将更优秀的产品推向国际市场,让全世界人民享受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