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皮肤变得干燥?倍俪娅沐浴露,更有效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

皮肤变得干燥?倍俪娅沐浴露,更有效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

夏季季节天气干燥,人体汗腺分泌活动减弱,全身的皮肤都会紧绷绷的,而且还会起屑,有时甚至会出现特别痒的情况,尤其是洗完澡后皮肤干的不得了,所以在洗澡时要尤其注意身体肌肤的保养,而我用的这款PERLIER倍俪娅小苍兰沐浴啫喱,皮肤是真的不干燥了呢!
为什么洗完澡皮肤异常干燥呢?
最直接原因是最外层皮肤受到损伤,这层皮肤是由皮肤细胞、脂质等帮助涵养皮肤水分的物质组成的。当脂质的平衡被打破,皮肤失去水分,皮肤细胞通常会不知不觉地脱落,积聚成白色的皮肤屑。另外,一般来说洗澡是会出汗的,所以洗完澡就会觉得干,因为身体缺水的缘故,脸部皮肤由于洗澡时洗去了皮肤油脂,加上身体缺水,所以干干的,所以洗完澡首先要喝一杯白开水,再抹点浴后乳液,这样就达到了皮肤的有效护理。

⊙ 选对沐浴液
干燥季节,不要用碱性太强的肥皂、香皂等。
⊙ 浴后要护肤
浴后5分钟内,要在全身适量地涂抹PERLIER倍俪娅小苍兰沐浴乳。防止皮肤干燥起屑。
PERLIER倍俪娅小苍兰沐浴啫喱乳液性质温和,质感柔软细腻,能软化肌肤角质层,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而且还能营养肌肤。
◆◆浴后乳液的多种用处
☀ 做浴后乳:保持身体舒适滋润、光滑细嫩。
☀ 做面护:补充肌肤的营养物质,保湿抗皱,这也是非常适合的。
☀ 做手霜:季节十分干燥,手脚都可以用上它,保养既简单又不腻。

 
主要成分:
甘油、甜扁桃蛋白质、小苍兰提取物、维生素E、卵磷脂。
主要功效:
甘油,含有维生素E和抗氧化成分,因此它能保护皮肤,尤其能防止皮肤损伤和衰老,使皮肤具有光泽。可以抵抗紫外线,防止晒斑,能有效保湿并留住皮肤所需油脂,改善因汗水或污垢的刺激而产生的肌肤敏感。防止各种肌肤痕纹的产生,并修护减少肌肤细纹,紧致肌肤。
甜扁桃蛋白质:修复肌肤皮脂膜 令肌肤柔软光滑小苍兰提取物,补水保湿天然修复、滋润保湿、补充胶原蛋白,它适合于各种皮肤,尤其是衰老皮肤,有细胞再生功能和抗衰老防皱的作用。
卵磷脂:保护皮肤细胞、促进细胞代谢,促进细胞再生,对皮肤具有特殊的修复作用。
维生素E:美白肌肤、恢复肌肤弹性,清洁水润、改善暗沉肤色,迅速增加肌肤的水分,激发细胞的活力,具有保持肌肤滋润、光滑,防止皮肤干燥和发暗的效果。
胶原蛋白,能增加皮肤弹性、提高皮肤自身免疫功能。
使用方法:
沐浴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全身肌肤,按摩至吸收即可。
规格:250ml
零售价:49元
长期使用PERLIER倍俪娅小苍兰沐浴啫喱可使全身肌肤柔软光滑,不干涩,细嫩而富有弹性,有效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美丽从现在开始。
◆◆浴后乳液涂抹技巧
⊙ 乳液涂抹要及时
身体乳一般在洗完澡之后涂抹,在身上还有热气的时候涂最好了。洗完澡后尽量在三分钟内擦干皮肤多余的水分,这时候直接涂抹身体乳效果最好,因为这时候皮肤毛孔正处于张开的状态,更容易吸收产品精华,发挥更大的效果。
⊙ 干燥部位要呵护
天气干燥,洗澡后身体肌肤越发干燥,尤其是小腿和关节处,常常干得厉害,必须及时涂抹PERLIER倍俪娅小苍兰沐浴啫喱。小腿和关节的部位是最容易干燥的地方,所以要特别呵护。
⊙ 涂好要按摩
使用身体乳并不是涂抹均匀就大功告成了,最好在涂匀后再进行适当的按摩,让皮肤更好的将身体乳吸收进去,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乳的利用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