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热烈祝贺德邦智能厨电财富峰会重庆站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德邦智能厨电财富峰会重庆站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德邦智能厨电财富峰会重庆站圆满成功 

2019年7月25日,德邦智能厨电财富峰会·重庆站于重庆禧满鸿福酒店·千禧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携手并进·共创未来”西南重庆种子客户莅临现场合作签约;万众瞩目的德邦厨电2019年财富峰会暨终端营销培训会也于当日盛大揭幕,喜迎四方来宾。

德邦智能厨电发展势如破竹,引领传统厨电领域转型突破,重塑智能厨电行业新格局。随着德邦智能厨电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在中国的版图上,德邦区域空位也越来越少。

智能厨电财富峰会重庆站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客户的热烈欢迎与大力支持,意向客户数量远超总部设定的准入名额。经总部项目组实地走访,严格评估,遴选出多家标杆客户,受邀参会,共同学习提升,共商发展大计,为新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准备。

厨电市场一直作为家电行业新的利润高地,据专业数据显示,在2012-2017年,中国厨电市场零售额平均每年增长13.5%,领先于所有的家电品类,在前年逆势高增的状态之后,去年的厨电行业增长的脚步开始放缓,中低速发展成为了去年的常态。

在行业市场增速下行的大背景下,德邦稳中求进,不断革新,以德邦人对创新的坚持和对品质的苛求,取得了许许多多不俗的成绩,而这些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德邦家人们的全身心付出。

峰会现场精英聚首,大佬云集。家居厨房智能化、一体化的未来厨电行业发展趋势及德邦智能厨电的发展战略布局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会上,以德邦厨电专利免拆洗烟机–净界系列X3、X5,大火力灶具及恒温燃气热水器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高性能、高颜值的德邦智能厨电产品征服了一众参会人员。由德邦资深专家带来的厨电市场全新破局模式的专业指导更加增强了德邦种子客户们的信心,而峰会最后全新发布的最优合作政策更是实力激燃大家的创业创富梦想。纷纷打款,抢占代理区域。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此刻风光正好,未来前景灿烂,德邦愿用博大的胸怀海纳世间所有美好,聚集每一份光和热,与君携手共赴梦想的彼岸。

2019年的德邦厨电将会焕然一新,用全新的面貌,过硬的产品,完美的服务,不断深耕,稳步前进,让我们一同见证德邦的新辉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