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旺鑫商行美食领先 从枣子商户故事看进军互联网的重要

旺鑫商行美食领先 从枣子商户故事看进军互联网的重要

对于农民朋友们来说,在信息及其发达的互联网时代,如何借助互联网的东风,把当地的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呢?给大家讲两个小故事,看完后应该会对大家有所启发。
借力互联网东风 成就枣子大户于老板
位于湖北省的枣子种植大户于老板,这几年种植枣子赚了不少钱,当别人收货的红枣都拉到市场上去销售时,他正忙着接待前来收购的客商或者去物流为客户配货。
了解于老板的人都知道,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绩,要从最开始他走进互联网电商说起。于老板坚信网络的力量,第一时间创办了自己的枣子商行,每天好几部手机,一人充当多个客服,联系农户供应商、发货中转、处理客户的一切问题,均落在了于老板的一个人身上。而且,有于老板微信的朋友们都会发现,他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位微信狂,每天狂晒他家的枣子,从播种、到生长、管理、收获、销售等环节,时时刻刻的都在抓住每一个互联网关口!因此,于老板的枣子生意销量才一路蹿红。
拘泥于传统方向 生意不见起色的孙老板
而另一位枣子老板孙先生,同样是在湖北省枣子市场中发展,相比于老板的生意,孙老板的销量就不是很漂亮。究其原因发现,孙老板始终在固定的几个客户中徘徊,一直没有寻找全新的销路。难怪孙老板的枣子生意一直不尽人意,毕竟好产品还得会吆喝,还得选个好平台吆喝。
所以,借用网络、借用平台,让农产品走出去,把外地的客商引进来,当然能做成订单农业,这岂不是农民朋友最为合适的种植模式吗?当然,目前很多农产品还都是分散种植,很多农村人对互联网销售还没有完全了解和掌握,这就需要一些有见地有眼界有情怀的年轻人,投入农村的发展当中去,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把农村的农副产品流通起来,让滞销的悲剧不再一次次发生。

旺鑫商行农贸结合 开拓长汀县特产热销之路
正如由福建省长汀县旺鑫商行的创始人,以独到的眼光放眼全国农产品市场,紧紧跟进互联网的步伐,第一时间成立了旺鑫商行。一家主营长汀豆腐干、汀州腐竹、正宗福建珍禽河田鸡等农产品特产、农副产品销售的电子商务网站。商行位于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河田镇,依托地处农村的地理优势资源,成为了龙岩市优秀农特产品商务网站。商行实行专业化、一体化经营,走农贸相结合、“企业+消费者+农户”经营发展之路,坚持“以诚经营、信誉为先”的企业宗旨,以”帮助中国14亿居民更便利的获取长汀县农特产品”为使命,以帮助本地农户致富为己任,全力打造长汀特产、农产品销售的专业、权威的电子商务平台。

为了给全国人民打造健康的农产品,旺鑫商行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所有员工皆经过严格挑选,经过公司培训,考试合格后再上岗。内部采用无菌、严格的食品质检环节,无缝的仓储,整个供应链具备“可视性和可溯性”, 确保安全监测环节的专业、严谨、真实,以此保证食品真正的绿色安全。
目前,旺鑫商行已经俘获了一大批粉丝,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第一时间关注商行的产品更新,按照季节的轮换,登陆淘宝网,搜索“长汀县旺鑫商行”,跟着旺鑫吃出健康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