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为投资者的钱包保驾护航 京东理财提供人性化服务

为投资者的钱包保驾护航 京东理财提供人性化服务

省心的理财平台要有两个关键点,第一就是要保证财富安全,第二就是要收益稳定明了一眼就能看到自己的收益。京东财富用了多年的时间,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省心的一站式理财综合服务平台,为投资者的钱包保驾护航。
财富是需要自己去理的,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现在的理财已经成为了大家的习惯,然而,有的刚刚了解到理财的小白用户在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的时候变得不知所措,混合型基金、养老保险、股票、债券……仅是梳理清楚这些理财产品就要耗尽洪荒之力。
京东财富产品瞄准选“财”难痛点,将“满目琳琅”化零为整,让诸多理财产品在京东财富生态圈中同文共轨。
目前,京东财富理财上,从较低风险的货币基金、理财型基金、纯债基金,到较高风险、较高收益的一级债基金、二级债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等理财产品应有尽有,并且贴心设置了小白基金等理财入门产品——小金库、小金存等中低风险产品。
如果这些对理财小白还不够友好,依靠京东数科强大的数字技术能力和风控体系,京东财富还开发了可以量身定制理财产品。所以理财小白用户完全适合使用京东财富进行理财。
在当下理财项目逾期、平台倒闭、卷款跑路等时有发生,稳定安全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成为刚需。京东财富打造的豪华保镖团,为每一位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
首先,京东财富品牌背书是京东数科这个大企业,京东数科2018年全年盈利、B轮融资估值1330亿,京东财富作为京东数科的数字金融核心业务板块,技术研发实力和风控能力有保障。
其次,京东财富旗下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天津津投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经证监会、银保监会审核,持牌合规平台加持,为京东财富保驾护航。最后,京东财富与中国平安、华夏基金、浦发银行、中国人保等700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业务支持。
秉承“简单、稳定、安全”理念的京东小白理财,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实现了财富增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