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美芙美焕Ste-Cel国货护肤黑马 抗衰新主张

美芙美焕Ste-Cel国货护肤黑马 抗衰新主张

美芙美焕Ste-Cel国货护肤黑马 抗衰新主张

目前市面上的化妆品品牌种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品牌化妆品的监测愈加严格,但是社会人士对于这方面的认知确少之又少,良心产品在业内可谓难求。
传统护肤品不断通过各种噱头功能吸引消费者,却不注重产品吸收的问题。市面上真正能匹配上女性用户这项需求的品牌处于缺失状态。在这样情况下国外化妆品品牌却在市场愈演愈烈,但往往未对肌肤老化最本质原因提供有效方案。国内护肤品牌「美芙美焕」打破了这种局面,从源头发现衰亡根源,将解决方案接近本质,化繁为简。
医药跨界良心创业打造产品
「美芙美焕Ste-Cel」品牌兄弟公司为医药行业经营超十年,初创始团队均为医药行业专业从业人员,以医药人的严谨思路和高标准的要求,投身于美妆护肤行业。
创始人团队走访国内外美妆护肤品、药品原材料供应及生产厂商,取各特长结合,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有效的护肤及美妆体验。
强强联合专业机构高效有保障
「美芙美焕Ste-Cel」作为全新推出的国货护肤品牌,拥有「专利及专利号:间充质干细胞衍生液及其制备方法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品牌产品由“国家人类基因组北方研究中心测序「技术支持」,北京诺赛基因组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诺赛美瑞再生医学研究所「联合监制」 “。用有效的产品给肌肤提供养分,注重产品功效,用成分说话,不以夸张的宣传吸引顾客。
安全可靠追求极致护肤体验
「美芙美焕Ste-Cel」所推出产品,基于安全可靠这一首要因素,产品通过广州微生物研究所严格检测,该机构检测数据在APLAC和ILAC包括美国、欧美、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互认可。秉承「纯真的成分」「来源地证明」「证实过的配方」3项产品原则。
「美芙美焕Ste-Cel」活性多效面膜:采用干细胞衍生液为主要成分,为肌肤细胞密集提供养分,维持活性,并引入前沿肌肤物理透皮吸收技术。让肌肤大口补充营养同时,从源头延缓衰老发生。
当然,一块产品的好与坏,我们不能妄下结论,「美芙美焕Ste-Cel」国内本土化妆品品牌是否能匹敌国外品牌,众多消费者的体验就是答案,市场会给我们这个结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