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大方共享保牌计划 盘活闲置车牌高效创收

大方共享保牌计划 盘活闲置车牌高效创收

目前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多个城市纷纷出台汽车限行限购政策,北京、上海等地更是早早就出现了“一牌难求”的局面,可还有一部分车主,手握闲置车牌却无处安放。据调研数据显示,北京有百分之一的车牌都处于闲置状态,对社会资源造成了极大的浪费,而对有闲置车牌的车主而言,卖掉车牌无疑是不舍,不卖又只能眼睁睁看它过期。
上海市民王先生就曾被闲置车牌所困扰。年初,王先生在网上看到车牌代租的广告,想起家里正好有块闲置车牌即将到期,舍不得卖也没钱买新车,一时心动便把车牌放到中介平台代租。谁曾想好景不长,租客在用车期间发生了交通事故,作为车牌持有人,本与此事无关的王先生却被追责,要求赔偿。王先生马上找到中介,中介却推卸责任不予理会,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好自认倒霉,被折腾了一个多月不说,还付了赔款。
说到被坑经历王先生气愤不已,原本都想把车牌卖了,最后在朋友的劝阻下作罢,还给他推荐了大方租车推出的共享保牌计划。据了解,大方租车的保牌计划是针对拥有闲置沪牌(沪C除外)的用户推出的共享计划。参与计划的用户,只需投入29800元,就可以购置一辆新车,把闲置的沪牌上在这辆购置的新车上,通过每月的共享收益抵扣月供及日常的养车费用,在0月供0养车费用的基础上还可保牌,两年后将这车辆退出,就能轻松赚得32000元。
保牌计划收益虽诱人,但进过坑的王先生不得不谨慎,这次他特意到店向大方租车门店工作人员咨询详情。在得知该计划由大方租车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提供专业管车服务,充分保障车辆安全,还为车辆提供最高215万的平台保障,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且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由门店提供服务并负责帮助解决,车主无麻烦后,王先生终于放心的与大方签订了合同,成为了保牌计划的一员,在完美解决闲置车牌问题之余,还将获得一笔可观的收益。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要想解决车牌资源问题,盘活闲置车牌就是关键。如今推出的这一共享保牌的服务,无疑为上海地区有闲置车牌却苦于高额养车压力的车主们提供了一种更好的选择!据了解,大方租车作为芝麻信用全国首家0押金共享租车连锁品牌,截止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门店总数已超700家,拥有6000多个服务网点,门店数量位居行业前三,平台大,安全有保障。目前目前上海的共享保牌计划已推出了日产轩逸2019款智联领先版、大众宝来2018款自动时尚型、起亚K3 2016自动GL款、现代领动2016智炫精英版这四种热销车型可挑选。用户可前往大方租车上海市虹口区外滩店咨询,了解详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