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BW Space Pro水下无人机可预订,现价$ 1,699

BW Space Pro水下无人机可预订,现价$ 1,699


 
 
BW Space Pro水下无人机现已开始预订,售价1699美元,可享受1999年预计零售价的折扣,该价格将于2019年10月25日几个月内开始运输。水下无人机的特点包括六倍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以每秒30帧的速度捕捉4K视频。观看下面的宣传视频,了解有关系留水下无人机的更多信息,该无人机配备了Wi-Fi中继器和先进的遥控系统。
板载可充电9600 mAh电池在拍摄静止图像时可提供长达5小时的潜水时间,在拍摄视频时可提供3小时的潜水时间。
“BW Space Pro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4K变焦相机的水下无人机,再次引领水下无人机的新革命。凭借以往产品的所有优点,包括在水中盘旋,深度维护,定向直射,自动调节智能照明系统,BW Space Pro在水下位置升级和全新的四电机驱动设计,使其可以垂直上升,潜水和±45°倾斜射击。“
“它在运动中变得更加稳定,以获得更清晰的图像和更稳定的信号传输功能。 BW Space Pro仅为16 * 12 * 5英寸,其小巧紧凑的机身使其更易于携带和使用。这使得海洋探险和水下娱乐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