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三星SoftPOS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非接触式支付终端

三星SoftPOS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非接触式支付终端


 
 
三星已在IFA 2019上宣布三星SoftPOS,该软件旨在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非接触式支付终端。
这款新的SoftPOS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它就像普通的非接触式销售点终端一样工作。
SoftPOS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实现任何金额的非接触式支付,与传统支付终端功能相同,但无需额外设备。 SoftPOS使用嵌入式近场通信(NFC)功能在日常移动设备上实现此功能。商家的手机将接受来自现有非接触式卡,其他支持NFC的移动电话或其他支持NFC的设备(如可穿戴设备和密钥卡)的非接触式交易。到2019年底,SoftPOS试点项目将在波兰进行。试点项目此后将扩大,最初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
“我们正在迎接支付的新时代 – 移动时代。随着非接触式支付的普及,商家能够在移动设备上启用这些支付非常重要。 SoftPOS旨在满足消费者和企业家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并将改变人们日常支付的方式,促进非接触式交易的方便,快捷和安全处理,“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John Gibbons表示。 EMEA,Fiserv。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