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三星为其新款Galaxy Fold智能手机优化应用程序

三星为其新款Galaxy Fold智能手机优化应用程序

 
三星一直与包括谷歌在内的多家合作伙伴合作,为其新款Galaxy Fold智能手机优化应用程序。
该公司透露,它还与Android开发人员合作,为Galaxy折叠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
“我们不只是建立新的类别定义硬件,我们与主要合作伙伴合作设计和提供全新的移动体验,并培养一个让用户能够访问最佳应用和服务的生态系统,”ES Chung,ESP和三星电子的移动通信业务软件和人工智能主管。 “这是软件创新,它融合了沉浸式用户体验和新的UI视角,以提供无缝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与三星合作,为Prime会员带来他们最喜欢的节目,电影和现场体育节目,“亚马逊Prime视频数字视频播放与技术全球负责人BA Winston表示。 “将Prime视频应用程序带入Galaxy Fold将为客户提供体验亚马逊原创作品的新方式,例如Tom Clancy的Jack Ryan和The Mavelel Mrs. Maisel的Multi Window and Multi Resume。”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