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密苏里州关闭加密货币公司Mavixbtc

密苏里州关闭加密货币公司Mavixbtc

 
据悉,密苏里州国务卿秘书司对涉嫌误导投资者的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加密货币公司MavixbtcLimited发出了停止令。
根据国家监管机构的说法,Mavixbtc网站上有十二项指控,包括该公司已在金融业监管局和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注册。Maxixbtc还欺诈性地使用了与该公司不了解或没有联系的注册投资顾问的注册号。
Mavixbtc还因代表自己作为经纪和投资公司而面临民事处罚和调查费$31,000。此外,官员们表示,Mavixbtc在短短六天内吹捧高达55%的投资回报,从而虚假地推广了其服务。应该部门的要求,该公司网站的域名托管服务商也已遵守停服令。
“诈骗艺术家通常使用具有专业外观的网站来承诺巨大的投资回报,但不要上当。如果某事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那就可能是。如有任何疑问,请在投资前与我们的办公室联系。我们可以告诉您代理人或公司是否已注册提供证券,”证券专员DavidM.Minnick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