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外汇机构交易量在泛欧交易所,FXSpotStream反弹

外汇机构交易量在泛欧交易所,FXSpotStream反弹

 
泛欧第一家泛欧交易所(Euronext)今天宣布了2019年12月的交易量和指标,虽然同比下降,但设法确保11月指标有所增长。
EuronextFX(前FastMatch)报告的总交易量为3,330亿美元,于2019年12月易手,较2019年11月的3,130亿美元增长了6%。
与此同时,泛欧交易所外汇交易所的即期外汇市场平均每日交易量为158.5亿美元,比11月份的149.1亿美元增长6.3%。在年度时间表上,这个数字比2018年12月的191.1亿美元下降了-17%。
FXSpotStreamLLC平台(LiquidityMatchLLC的集合服务)的外汇交易量在11月份急剧下降至近15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后,也在上个月小幅反弹。